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86M 號
荃灣(川龍街) <-> 石籬(梨貝街)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荃灣(川龍街)

經 川龍街、沙咀道、大河道、*(青山公路-荃灣段、)青山公路-葵涌段、昌榮路迴旋處、#(梨木道、)大白田街、@(石排街、安足街、石梨街、)圍乪街、石排街及梨貝街。

備註: * 由荃灣(川龍街)開出的特別班次,會因應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途經大河道北、荃錦交匯處、德士古道北、國瑞路及連接路。
備註: # 由荃灣(川龍街)開出的特別班次,會因應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途經昌榮路、和宜合道及梨木道。
備註: @ 由荃灣(川龍街)開出的班次,會因應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途經石梨街。
備註: 由安蔭(安捷街)開往石籬(梨貝街)的特別班次,會因應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途經石排街。

石籬(梨貝街)

經 梨貝街、石排街、圍乪街、大隴街、和宜合道、昌榮路、昌榮路迴旋處、青山公路-葵涌段、青山公路-荃灣段、眾安街、河背街及川龍街。

備註: 由石籬(梨貝街)開往安蔭(安捷街)的特別班次,會因應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途經石排街。


荃灣(川龍街) <-> 石籬(梨貝街)

時間表
荃灣(川龍街)

石籬(梨貝街)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 06:15 - 晚上 11:45上午 05:50 - 晚上 11:45 5 - 2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 06:15 - 晚上 11:45上午 05:50 - 晚上 11:45 5 - 20



備註

在上學日早上7點25分至7點55分,每3至4分鐘會有一班來往石籬(梨貝街)和安蔭邨(安捷街)的特別班次途經石排街。
* 由荃灣(川龍街)開出的特別班次可於營運時間內提供額外班次並途經大河道北、荃錦交匯處、德士古道北、國瑞路及連接路。
# 由荃灣(川龍街)開出的特別班次可於營運時間內提供額外班次並途經昌榮路、和宜合道及梨木道。
@ 由荃灣(川龍街)開出的特別班次可於營運時間內提供額外班次並途經石梨街。



車資表

路段荃灣(川龍街)
16.4石蔭邨
26.43.4石梨街
36.43.42.1石籬(梨貝街)

路段石籬(梨貝街)
16.4大窩口站
26.43.4荃灣(川龍街)

往返石籬(梨貝街)及安蔭邨(安捷街)的特別班次:$3.4

使用同一張八達通卡,在90分鐘內由專線小巴轉乘地鐵服務或從地鐵換乘專線小巴服務的乘客,可享有0.3元的票價優惠。

營辦商
荃灣 86 專線小巴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6530 0886
Top

修訂日期: 2023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