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69A 號
麗港城 <-> 通菜街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麗港城

經茶果嶺道、偉業街、觀塘繞道、太子道東、馬頭涌道、幸運道、世運道、宋皇臺道、*(馬頭涌道)、太子道西及通菜街

通菜街

經通菜街、界限街、太子道西、太子道東、觀塘繞道、偉業街、茶果嶺道及有康街

備註: * 上午7時至上午10時的班次會改經富寧街、亞皆老街及露明道。


麗港城 <-> 通菜街

時間表
麗港城

通菜街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07:00 - 晚上 10:30上午 07:00 - 晚上 11:00 15 - 20



車資表

路段麗港城
19.7太子道東 (采頤花園對面)
29.76.0通菜街

乘客使用同一張八達通卡於90分鐘內由專線小巴路線轉乘港鐵或由港鐵轉乘專線小巴路線,可享有$0.5 轉乘優惠。 *營辦商將於2024年1月27日至2025年1月26日(包括首尾兩日)提供$0.5的分段優惠予乘搭69A號線的乘客,即第69A號線由太子道東(采頤花園對面)往通菜街的分段收費在上述期間為$5.5。

營辦商
冠逸投資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24932635
Top

修訂日期: 2024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