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44A 號
長沙灣廣場 <-> 海麗邨#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長沙灣廣場

經長順街、長裕街、長義街、長荔街、荔枝角道、通州街、*(發祥街西、荔發街、荔康街)、興華街西、深旺道、海麗街及海麗邨公共交通交匯處。

備註: * 上課日上午7時至9時繞經荔發街及荔康街,不經通州街。
備註: # 每日上午6時30分至下午3時15分運作。

海麗邨#

經深旺道、深盛路、興華街西、興華街、荔枝角道、大南西街、長義街、長荔街、長順街及長沙灣巴士總站。

備註: # 每日上午6時30分至下午3時15分運作。


長沙灣廣場 <-> 海麗邨#

時間表
長沙灣廣場

海麗邨#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06:30 - 晚上 11:00上午 07:00 - 下午 03:00 15 - 30



車資表

路段長沙灣廣場
14.2海麗邨

在荔枝角港鐵站於60分鐘內由港鐵轉乘小巴或由小巴轉乘港鐵,使用成人及合資格殘疾人士八達通繳全費的乘客可享有$1車費折扣優惠﹔使用長者、學生及小童八達通繳全費的乘客可享有$0.3車費折扣優惠。

使用八達通繳付車資的乘客可於30分鐘內由44A號線免費轉乘44M, 44S或44號線。優惠期由2023年10月1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止。

由長沙灣廣場來往海盈邨單程每位4.0元。每日下午3時45分至晚上11時適用。

營辦商
首亨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62573057
Top

修訂日期: 2023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