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44M 號
長沙灣(長順街) <-> 昂船洲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長沙灣(長順街)

經往* (長順街、長裕街)、長義街、長荔街、荔枝角道、通州街、興華街西、迴旋處、興華街西、迴旋處、昂船路、迴旋處及昂船路。

備註: * 每日下午4時至晚上7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不駛經長順街及長裕街。

昂船洲

經往昂船路、迴旋處、興華街西、迴旋處、興華街西、興華街、荔枝角道、大南西街、長義街、*(長茂街及長順街)。

備註: * 每日下午4時至晚上7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不駛經長茂街及長順街。


長沙灣(長順街) <-> 昂船洲

時間表
長沙灣(長順街)

昂船洲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 06:30 - 晚上 07:00上午 06:50 - 晚上 07:00 10 - 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 06:30 - 晚上 07:00上午 06:45 - 下午 06:45 30



車資表

路段長沙灣(長順街)
16.8昂船洲

由興華街西碧海藍天第二座往荔枝角總站單程每位3.5元 荔盈街往荔枝角總站單程每位4.2元

在荔枝角港鐵站於60分鐘內由港鐵轉乘小巴或由小巴轉乘港鐵,使用成人八達通繳全費的乘客可享有$1車費折扣優惠﹔使用長者、合資格殘疾人士、學生及小童八達通繳全費的乘客可享有$0.3車費折扣優惠。

使用八達通繳付車資的乘客可於30分鐘內由44M號線免費轉乘44S, 44A或44號線。優惠期由2023年10月1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止。

營辦商
首亨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62573057
Top

修訂日期: 2023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