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94A 號
梨木樹邨公共運輸交匯處 <-> 葵盛圍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梨木樹邨公共運輸交匯處

經 和宜合道、昌榮路、昌榮路迴旋處、葵涌道、葵富路、葵義路、葵翠邨公共運輸交匯處、葵義路、葵福路、盛福街及葵盛圍。

葵盛圍

經 葵盛圍、盛福街、葵福路、興芳路、葵興站通路、葵興路、禾塘咀街、禾葵里、葵涌道、昌榮路迴旋處、青山公路-葵涌段和宜合道。

備註: * 由葵盛圍開出的班次可視乎乘客需求於和宜合道可風中學對面停靠。


梨木樹邨公共運輸交匯處 <-> 葵盛圍

時間表
梨木樹邨公共運輸交匯處

葵盛圍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 07:00 - 上午 09:30上午 07:00 - 上午 09:30 12 - 15



備註

* 由葵盛圍開出的班次於上學日早上 7 時 30 分至 8 時 30 分期間可視乎乘客的需求於和宜合道可風中學對面停靠。



車資表

路段梨木樹邨公共運輸交匯處
16.3葵盛圍

在90分鐘內使用同一張八達通卡從專線小巴換乘港鐵或從港鐵換乘專線小巴的乘客,可享有0.3元的票價折扣。

營辦商
94專線小巴管理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9201 1398
Top

修訂日期: 2023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