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25B 號
大埔墟 > 九龍坑/元嶺 (循環線)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大埔墟

經寶鄉街、寶鄉橋、大埔太和路、汀角路、寶雅路、#[太埔公路(大窩段)]、林錦交匯處、大窩西支路、行車天橋、*[元嶺通路、**(九龍坑通路、元嶺通路)]、***(行車天橋、大窩西支路、林錦交匯處)、#[大埔公路(大窩段)]、寶雅路、汀角路、大埔太和路、寶鄉橋及寶鄉街。

備註: * 特別班次往返大埔墟及大窩(駛經大窩通路而不駛經九龍坑通路),於上午6時10分、6時50分及7時25分開出,以及由上午8時至晚上11時每一小時一班。
備註: ** 每日上午5時44分至上午8時55分,隔班由大埔墟開出的班次,不駛經九龍坑通路。
備註: *** 在交通擠塞期間,前往大埔墟方向的班次,將改行通往粉嶺公路的通路、粉嶺公路及通往太埔公路大窩段的支路,以取代行車天橋、大窩西支路、林錦交匯處的原有路線。
備註: # 當大埔公路(大窩段)發生水浸,以及在交通擠塞期間,前往大埔墟及九龍坑/元嶺的路程,將改行吐露港公路及大埔太和路,以取代大埔公路(大窩段)。


大埔墟 > 九龍坑/元嶺 (循環線)

時間表
大埔墟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05:40 - 午夜 12:00 4 - 8



備註

(i) 每日上午5時44分至上午8時55分,隔班由大埔墟開出的班次,不駛經九龍坑通路。
(ii) 特別班次往返大埔墟及大窩(駛經大窩通路而不駛經九龍坑通路)於上午6時10分、6時50分及7時25分開出,以及由上午8時至晚上11時每一小時一班。
(iii) 上午7時15分至上午8時30分及下午6時30分至晚上8時,因應客量需求,加開往返元嶺及太和站的班次。



車資表

路段大埔墟
17.2九龍坑

(寶雅路(太和站)往大埔墟 - $3.70)

營辦商
仁興運輸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2657 5375
Top

修訂日期: 2023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