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25K 號
大埔墟 <-> 林村(白牛石)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大埔墟

經懷仁街、靖遠街、廣福道、安富道、普益街、寶鄉街、寶鄉橋、大埔太和路、汀角路、寶雅路、#[大埔公路(大窩段)、大埔頭水圍路、梅樹坑路、大埔公路(大窩段)]、林錦公路交匯處及林錦公路。

林村(白牛石)

經林錦公路、林錦公路交匯處、#[大埔公路(大窩段)、*(梅樹坑路、大埔頭水圍路、大埔公路(大窩段))]、寶雅路、汀角路、大埔太和路、寶鄉橋、寶鄉街、南盛街、安富道及懷仁街。

備註: * 星期一至六上午7時至上午8時45分,以及星期一至五晚上6時至晚上8時15分期間,不駛經梅樹坑路及大埔頭水圍路,其他期間的班次每20分鐘一班駛經梅樹坑路及大埔頭水圍路。
備註: # 當大埔公路(大窩段)發生水浸,以及在交通擠塞期間,前往大埔墟及林村(白牛石)的路程,將改行吐露港公路及大埔太和路,以取代大埔公路(大窩段)、梅樹坑路及大埔頭水圍路。


大埔墟 <-> 林村(白牛石)

時間表
大埔墟

林村(白牛石)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04:45 - 午夜 01:00上午 05:00 - 午夜 01:15 5 - 12



備註

(i) 每日上午7時至上午9時及因應客量需求,加開往返塘上村/新村(近均益士多)及大埔墟的班次,每15分鐘一班。
(ii) 每日上午7時至上午9時30分及因應客量需求,加開往返塘上村/新村(近均益士多)及太和站的班次,每10分鐘一班。
(iii) 每日下午5時至晚上9時及因應客量需求,加開往返太和站及塘上村/新村(近均益士多)的班次,每15分鐘一班。
(iv) 每日下午5時至晚上9時及因應客量需求,加開往返太和站及林村(白牛石)的班次,每10分鐘一班。



車資表

路段大埔墟
16.7梧桐寨

(寶雅路(太和站)往大埔墟 - $3.70)

營辦商
仁興運輸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2657 5375
Top

修訂日期: 2023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