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481B 號
荃灣街市街 <-> 大圍 (銅鑼灣山路)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荃灣街市街

經 #(荃灣街市街、大河道、沙咀道、圓墩圍、海盛路、大河道、大河道北、荃錦交匯處、象鼻山路、城門隧道、城門隧道公路、大埔公路-大圍、大圍道、美田路、車公廟路、大圍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美田路、迴旋處、美田路、大圍道、大埔公路-大圍、松嶺路及銅鑼灣山路。

備註: # 由荃灣街市街往大圍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的特別服務視乎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而定。

大圍 (銅鑼灣山路)

經 銅鑼灣山路、松嶺路、大埔道-大圍、大圍道、美田路、車公廟路、@(大圍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美田路、迴旋處、美田路、大圍道、大埔道-大圍、城門隧道公路、城門隧道、象鼻山路、荃錦交匯處、惠荃路、廟崗街、城門道、西樓角路、大河道、荃灣街市街、川龍街、兆和街、眾安街及荃灣街市街)。

備註: @ 由大圍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往荃灣街市街的特別服務視乎交通情況及乘客需求而定。


荃灣街市街 <-> 大圍 (銅鑼灣山路)

時間表
荃灣街市街

大圍 (銅鑼灣山路)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06:30 - 晚上 11:00上午 07:00 - 晚上 11:00 15 - 30



備註

特別班次可能是從荃灣街市街到大圍站公共交通交匯處,行駛時間為周一至週六上午7:00至上午8.30(公共假日除外)和下午4:00的班次20/30分鐘。 到晚上10.30 日常的; 根據交通狀況和乘客需求,可能還會有其他特別班次。
特別班次可能是從大圍站公共交通交匯處到荃灣街市街,行駛時間為周一至週六上午7:00至上午8.30(公共假日除外)和下午4:00的班次20/30分鐘。 到晚上10.30 日常的; 根據交通狀況和乘客需求,可能還會有其他特別班次。



車資表

路段大圍銅鑼灣山路
15.3大圍道雅苑賓館對出
25.311.3大圍站交通交匯處
311.311.311.3大圍道雅苑賓館對面
411.311.311.39.1西樓角路
511.311.311.39.11.0荃灣街市街

路段荃灣市中心
111.3大圍道雅苑賓館對出
211.311.3大圍站交通交匯處
311.35.35.3大圍銅鑼灣山路

營辦商
香港仔專線小巴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2873 6808
Top

修訂日期: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