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481X 號
荃灣街市街 <-> 火炭 (駿洋邨)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荃灣街市街

經 荃灣街市街,大河道,沙咀道,圓墩圍,海盛路,大河道,大河道北,荃錦交匯處,象鼻山路,城門隧道,城門隧道公路,大埔公路-沙田,火炭公路,桂地街及山尾街。

火炭 (駿洋邨)

經 山尾街,火炭路,大埔公路-沙田,城門隧道公路,城門隧道,象鼻山路,荃錦交匯處,蕙荃路,廟崗街,城門道,青山公路-荃灣,眾安街及荃灣街市街。


荃灣街市街 <-> 火炭 (駿洋邨)

時間表
荃灣街市街

火炭 (駿洋邨)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 06:30 - 下午 06:30上午 07:00 - 晚上 07:00 15 - 25
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 06:30 - 上午 08:30上午 07:00 - 上午 09:00 15 - 20



備註

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481X號線 [由荃灣街市街] 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由上午6時30分至上午8時30分及下午5時至下午6時30分提供服務,班次為15-20分鐘。
新界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481X號線 [由火炭 (駿洋邨)] 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由上午7時至上午9時及下午5時30分至下午7時提供服務,班次為15-20分鐘。



車資表

路段荃灣街市街
111.3火炭 (駿洋邨)

乘八達通付款的乘客在481號路線(火炭)上回程後,在火炭(山尾街)登上481或481X(荃灣)的八達通付款的乘客可享受1.0元的折扣。),使用同一張八達通卡在桂地街後至火炭(山尾街)的車費在60分鐘內支付。

使用同一張八達通卡在90分鐘內由專線小巴轉乘地鐵或由地鐵轉乘專線小巴的乘客,可享受$ 0.3的票價折扣。

營辦商
香港仔專線小巴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2873 6808
Top

修訂日期: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