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專線小巴路線第 43M 號
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 油麻地港鐵站 ( 循環線 )
路線途經的主要街道

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經海泓道、(欣翔道、渡船街)^、窩打老道、(砵蘭街、碧街、上海街、甘肅街)*、欣翔道、海泓道及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備註: ** 在上午繁忙時間(上午七時半至九時半),車輛會於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短暫停留,但不會在該站上客。
備註: ^ 在上午七時至上午十時半,往油麻地方向車輛將不會途經欣翔道及渡船街,並改由經麗翔道往窩打老道;在上午十時半後車輛將繞經欣翔道及渡船街。
備註: * 於早上繁忙時間(上午8時正至9時正),調配2輛小巴行走短程輔助班次,往返旺角(柏景灣)至油麻地站,有關輔助班次在回程時將不會途經甘肅街,直接由窩打老道返回旺角(柏景灣)總站。


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 油麻地港鐵站 ( 循環線 )

時間表
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油麻地港鐵站

班次 ( 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07:00 - 晚上 11:30上午 07:12 - 晚上 11:40 4 - 10



車資表

路段大角咀(櫻桃街)
14.5油麻地地鐵站

乘客使用同一張八達通卡於90分鐘內由第43M號轉乘港鐵或由港鐵轉乘第43M號,可享有$0.5車費折扣優惠。

營辦商
富裕運輸有限公司

熱線 ( 辦公時間 ) 
25713378
Top

修訂日期: 2023年11月05日